close

  

夏返夏返

從跑完冬返似乎馬上就要接著夏返

高賽你真得很棒悠~

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雖然你真得很累辣!

但是你是隊長大家也比較放心ㄎㄎ 畢竟經過會長的歷練~~

 

突然覺得老人很落寞

融入不了工人之間的營隊話題

跟皓呆仔細看每個組的戲

當個淫蕩書記官=    =

老人之間也只有聊著老人懂得梗~在每個小隊後面一群工人後面發瘋

已經不屬於前面那群依舊青春的孩子了

幸好我們也曾經經歷過

每天晚上還要去打擾老鄉

某天還很xx的看到什麼正宗約會電影=   =

戴一星明明就累得要死還不在工人洗澡時去洗

硬要跟我們東扯西扯

小晚會很成功捏

還有阿賴賴看你小小一隻窩在椅子上

張繁華一抓到時間就想睡覺哈哈

雷田是想嚇死誰

衣服穿不下也笑死我

----------------------------------------------------------------------------------------------

晚會閃電馬的諺諺被香嚇得要死

躲在我後面真的好可愛

我不懂連跳個蜈蚣兔都會被表=   =

淘氣貓小隊的小朋友真的超可愛

雖然那隊的隊輔都瘋了= =

最後一天小朋友找我拍照我都要哭了

看他們拼命在營手冊找我的名字

我還說我是傳奇人物哈哈~~

 

這次的小朋友真的滿爆走的

可是有些還是很可愛

說來說去還是對隊輔有很深的情感

營對這幾天都跟著隊輔抄細流

還去驗團康

說真的滿抱歉的

以老人的身分驗團康真的滿詭異的

看阿芹跟阿lan累得要死

其實你們很棒優~

每個組別都很棒

聽到暄惠說很希望替組員扛那些工作早點去睡

其實才發現這些孩子都要成為幹部了

經歷過冬返的人應該都覺得這次真的早睡很多

希望這次給你們的感動依在

對我們這種跑了3.4返服的人來說

營隊的感動應該已經不像之前那樣了

老人與組長的小晚會總是讓工人五味雜陳

對於營期的流程也快倒背如流

跑晚會不NG阿萌還兇了小朋友哈哈

感性時間工人哭成一團真是慘烈

今年夏返的圈圈特別小但是感情依舊這樣就好

下組員的猴子偉跟戴一星辛苦你們拉

還有BOB跟賽賽跟繁華

都老了還要跟著一起燃燒生命

其實我們這些燃燒習慣的老人也跟你們一起辣

來的老人們跑了都不知道幾次了

但是大家發瘋還是很開心

 

對我們來說

差不多真的結束了

跑活動的燦爛

把幹訓弄一弄就要隱退了哈哈

是時間讓我們離開這股洪流

然後到另一股洪流去

裡面的人也會換成另一批人

或許不再有你們

說不感嘆是騙人的

但大家的離開卻不是騙人的

 

大家要好好過日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鉛筆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