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待了三次隊輔組

其實

我的冬返

是從夏返結束後開始

是從阿萌接隊長開始

 

隊輔小孩的練習時間很難喬

每個都要練啦啦

導致我們需要用一個晚上的時間補足之前所缺的進度

好對不起他們

看他們一個一個都好累

卻硬要他們撐到時間結束

晚會看你們像瘋子一樣 台上的你們真的好棒

後來

老闆娘政穎因為家庭因素無法繼續參與我們

當他拎著消夜過來的時候

當他營期笑著過來的時候

我真的好慶幸有你們

好慶幸我帶的隊輔組會讓你們這麼捨不得

政穎謝謝你悠

 

幹部間也為了隊輔的事想了很久

對不起阿萌 假如我單方面有更好的想法就不會讓你這麼難過了

 活動組小孩

你們真的都好棒!看你們那麼晚睡真得很心疼你們 每一個都騷聲

帶小隊其實帶的很棒 會跟小朋友亂喇賽 我都有聽到ㄎㄎ

教學組小孩

五姬的表現越來越好 讓人放心 看你們好有條理好棒!!

爆爆王的每關我都好想玩

美宣組小孩

或許小組比較讓人感覺不受關注 但是你們的棒我們都看在眼裡悠

拿到名牌營期的活力都來了 大掛報我參與10分鐘吧 可是看你們都好認真好棒

器材組小孩

看你們演戲我真的是要笑死

睡在我頭上打呼我都聽到了 哈 辛苦了你們了悠

生活組小孩

雖然只有你一隻 可是你也好棒

認真 真誠ㄎㄎ 每天收來收去真得很累吧

阿萌

找學校的辛苦我算是跟你一起體會吧 雖然辛苦的不是我

也心疼你在營期前感冒 跟著大家一起晚睡

在營期中我們遇見都是說營隊的是 少了以前的閒話

隊長大人 我們還會在一起辣!

阿桓華

不曉得怎麼跟你道歉

明明你是組長 卻要你下小隊

其實你真的作了不少的

每次練習都默默搬很重的音響來

音樂也都是你都會默默準備好不讓我操心

很多很多的小事 都是隊輔組不可或缺的事情

 阿靖婷

謝謝妳接了隊輔舞講師 雖然小孩的細胞沒有想像中的好ㄎㄎ 

當我們在為誰接講師煩惱時你答應了

也謝謝你在營期中的幫忙

有你在我安心了好多 

 阿帶一星

當你在噗浪說  現在要出門去看隊輔練習瞜

其實心裡好感動好感動

剛開始隊輔劇好乾 都是你開發他們 還幫我們想梗

都怪我這個組長梗很少 只會演鬼

找你接搞笑舞講師也爽快的答應

雖然你在拉尾盤的時候讓我有點擔心

其實我都知道你們有你們的困難

每天抄細流你也都會盡量在

哭ㄌㄟ斯歐

 阿璇

看到你的笑臉我莫名的安心

感覺有一個人在幫忙 在關心

 阿奶

當你拿那疊小卡來時

其實我都快哭了

你真的好貼心

簡訊也是因為感動到千頭萬緒才沒有即時回

 阿地地紅茶

當你說行李給你拿時

心裡覺得阿奶交給你真的好棒

你們夫妻倆一來就馬上幫隊輔帶起小孩 拿起行李

真的要哭了

有你們出現的那天 我莫名的開心起來

想到有問題可以馬上找你們

想到你們在其他地方為營隊加油

就好感動

 阿賽賽

這次你默默在撐著活動組

也陪著他們晚睡

也幫忙帶著小隊

我都聽到你在大聲喊早操跟拜火 大到我都聽見了

夏返加油!!

 阿基掰

想當初你跟我說要是交了女朋友就怎樣怎樣的

幸好組長你先答應了

不過你真的改變很多

所以也要謝謝雅方ㄎㄎ

你都不臭臉了

還會跟我開玩笑 要是之前

你一定會使臉 在一邊不講話

 阿皓呆

其實你在小隊偷偷睡我都不會叫你辣

你可以去旁邊休息

我知道活動組練很晚

想睡也不是每個人可以控制的

謝謝你的皮帶哈 聽說你拜火褲子快掉了 

阿猴子偉

驗關主達人

你一定營期都要到  幫忙驗關主

有事情都可以跟我講辣 乖

我不曉得你慶功宴可以吃什麼= =

 阿伯

看到你演戲就覺得很好笑

講話還會大舌頭

也謝謝你幫忙帶小隊

阿小艾

輔訓看你酷酷的站在一旁 謝謝你在隊輔舞要上之前的嘎油

後來大掛報幸好有你 雖然我覺得屋折維真的有點機掰

你送的牙膏組好高級ㄎㄎ

阿分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千頭萬緒 我都知道

你真的好棒 我只能這麼說

看你每次洗澡都做在椅子上睡死

我都捨不得叫你 

看你每次趕美宣

我都捨不得你又熬夜

阿梅

你真的好辛苦 看你的眼睛都泡泡的 瘦瘦的身軀趴在桌上睡覺 真得很心疼

生活組就是雜事多吧 你還很細心計下雜七雜八的東西 根本就是變相隊輔

辛苦你了悠ㄎㄎ

阿鳳梨

看到你的介紹就想到宿營隊輔耶 弄得這個梗只有我們知道而已哈

器材長當的超棒的 音控燈控說什麼都說好 一點也不怕麻煩哈

辛苦你了悠 營期梅子真好吃

 阿老鄉胖

這次教學改革好多

謝謝你當初接了教學

科學爆爆王真的好好玩

教案也都好棒

常常練習看到你們也在練

跑晚會流那天你說得話我都有聽進去ㄎㄎ

只是只是阿 我們處在不同的地方 面對的事也不一樣 謝謝你說 這樣就好了

 阿青青

看你小小一隻

其實你也進步好多

阿建建

謝謝你接了團康心態講師

還有空就去幫忙炒熱小隊氣氛 真得很謝謝你捏

 阿全部的工人

你們都好棒 看你們帶隊都沒聲音了 尤其是某天碰碰完全沒辦法講話

我趕快下去幫你們帶 我盡量在看到小隊幫你們帶一下 讓你們能看到自己該注意的地方

這樣開會我就不用講了ㄎㄎ  其實大二是要帶你們怎麼帶隊的  希望這次冬返給你們的感動像小朋友人數一樣多

 

 後來去看之前的感性文

我待過的隊輔組的隊輔長都偷偷哭過 哈

 我帶隊輔算是鬆鬆的吧

小孩像是手中的沙子

抓越緊 越沒有空間容的了沙

一直想要小孩們都能開心的練習

雖然每次時間控制得很差  都讓你們少一兩分鐘回去

因為要驗3個負責人 也都花不少時間

營期看你們一個一個沒聲音

其實我都有偷偷跟一些人說不要喊太大聲

我會幫你你們喊

組長不用帶小隊 可以沙亞都沒關係

隊輔要講很多很多的話

還不能偷偷在旁邊休息

看你們抄細流抄到很想睡 也很想叫你們趕快去睡

我本來想一個人抄10份的 隔天早餐再給你們

那天 驗到4點多 真得很對不起聖偉跟阿珣跟桓華

謝謝暄惠馬上答應 馬上re詞 馬上上 我其實偷偷掉了眼淚

所幸阿珣的身體還撐得住 我好對不起你 我好想在小隊幫你帶但是你成長的空間就被我擠到了

媽呀呀

不小心在感性時間大噴淚 但是你們講的時候

我都在心裡想 ㄎㄠˋ 怎麼那麼真實 想到就心酸 但你們都自己成長了我好開心 

我好想替你們做好多 但是這樣你們就少了好多可以的成長

看你們GG講得好順我就好想笑

GG隊輔組要繼續相親相愛悠~

 

阿亭宇

剛開始可以感覺你很想趕快回去休息

可是演戲你都會幫忙想梗

帶小隊也讓我算滿放心的

阿智皓

要謝謝你那天溫暖的簡訊 看到我噴血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帶的小隊也算是有你的獨特風格吧

演戲當的主角也好棒

阿暄惠

刺刺刺的你真的好可愛

就算累了還是跟我說你精神很好

也都會主動來跟快睡著的我聊天

風塵說我是第一名耶 哈 好可愛喔他

阿粘粘

害羞的你 怕鬼的你

剛開始演戲很放不開

到後來被開發了 真的好棒

雖然你帶小隊很緊張 不過我到小隊教室他們都問我粘粘姐姐去哪裡了

真的好棒 他們很想你

阿豪奕

我看得出你的緊張

也看得出你的認真

帶到惡魔小隊應該很辛酸吧

管不住還需要分子幫忙

其實你的用心我都看得到悠

阿珣螃蟹

練習你都要練球

我都盡量讓你請假 每次來也都很認真的進入狀況

帶小隊也很棒 所以我也滿放心的去巡別小隊

身體不舒服我好心疼 我知道麥克風跟你很有仇 乖辣 其實你好棒!

阿芹芹

練習雖然剛開始都冏冏的 不過你也算是被開發瞜

你好可愛喔

還在感性時間亂發瘋 這個消查某

我超喜歡你們那小隊ㄋㄟ 因為他們說我好漂亮ㄎㄎ 太中肯了

阿聖偉

其實把事情交給你我最放心了

因為你的理解能力比其他人好(偷偷表一下隊輔

從會議紀錄就可以看出你的認真與細心

雖然帶小隊你看你來有點慌 但是小朋友都把稻香唱得好棒!!

阿連

當你說你其實很認真 卻沒有達到預期效果那時

我噴淚了 都是組長沒有辦法把你改造好

但是你演戲的認真跳舞的認真 我都看在眼裡

阿老人們

把你們排進主從輔名單也滿對不起你們的

因為你們就被侷限在某個小隊了

但是也因為你們在

整個冬返才能更順利

看到你們跟著工人一起起床 一起喊累

我也好心疼

所幸你們在笑聲總是很多

呀比!!呀比!!

 

 每次看工人在噗浪說好想大家

每一次的返服 都是這樣結束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鉛筆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